★推薦:等我有錢一定要去敗一瓶!



我以前用過嬌蘭的保養品,感覺很滋潤,

總覺得應該給媽媽用,或是歐美那種乾燥氣候最適用。

 

 沒想到它的質感很輕透,

一下就吸收,一點也不油膩!

2天一覺起來,發現皮膚透亮! 



「海洋拉娜」已經用掉34瓶,

總以為「頂級乳霜」差不多就是如此,

沒想到還會出現一個效果更令我驚豔的! 




我拿的是SAMPLE

據說「再造乳」是針對亞洲肌膚研發,

算是原本「再造霜」的「清爽版」。 

 

我很滿意它的效果,味道很淡雅,

就各方面而言,真的有「貴婦」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