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量:15ML

芳香潔淨條理膏




  成分:
  Tea tree, Lavender, Sage, Geranium and   Grapefruit essential oils; Hazelnut and St. John's Wort oils; Beeswax



專櫃小姐說這對治痘痘很有效,還說不能天天用。

但我覺得只要薄薄擦一層就好,什麼都不必再擦,

第二天醒來,毛孔有張開的感覺,很舒服。

我還記得連螞蟻都在瓶口徘徊了呢!大概是裡面有甜味吧!



我很喜歡這味道,使用方法很特別,

要放在手上溫熱,再推開。

其實,它就是固態的面油啦!



照片來源、官網:

Aromatic Purifying Balm

 

後記:2013-5-24

 

有網友問到:它對痘痘有沒有效?

 

我覺得沒有耶~我是拿來全臉擦。

而且看它國外官網介紹,只說這款是夜間修護用(我的使用感想也是如此),

實在不知道為何台灣這邊會說它可以治痘痘?難道是因為質地有點像曼秀雷敦?

 

 

參考網站:

http://www.darphin.com/product/8470/21285/Skincare/Category/Essential-Oil-Elixirs/Organic-Aromatic-Purifying-Balm/Overnight-detoxifying-treatment/index.tmp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