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看了「女人我最大」的介紹,所以我到屈臣氏找了試用品,當場試了起來,黑眼圈果然不太明顯,於是,花了320!

包裝是很貴氣的紅色,像單色眼影一樣的大小,方便攜帶。


露華濃遮瑕膏









我用無名指指腹沾一點,再輕拍在需要遮瑕處,感覺很自然,沒有厚重感。



要提醒你:如果先擦清爽型的防曬乳(就是水狀的,使用前需要搖勻的那種),再擦它,會馬上產生一堆的小屑屑。



我沒有上粉底的習慣,所以我是先擦AVENE雅漾的防曬霜(油脂成分高一點),再擦它,就沒問題。



我以前用遮瑕膏的經驗都很失敗,不是太稀起不了作用,就是「欲蓋彌彰」,眼睛周圍反而更明顯、更乾、更顯細紋。沒想到「露華濃」這個老牌子的新產品這麼好用,最特別的是它有防曬係數SPF20,顏色很自然,也不需要補擦,就整體而言,我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