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用過DR.WUVC微導美白精華乳 ,所以我對這系列商品有信心,屈臣氏正在推「VC極致美白冠軍組」,有精華液、小瓶乳液、面膜3片,才1280元!這種好康價,當然不能錯過!

 

成分有:維他命C誘導體(AA2G™) 2%, 杜鵑花酸衍生物5%, 天然植物萃取(Divatonyl™), 無花果萃取, 甜菊萃取, 小黃瓜萃取, 海藻萃取。它沒有香味,帶點淡淡瓶裝左旋C的藥味,感覺很專業。

 

我以往都是用便宜的開架產品,還是第一次用這種高級貨,自然抱著很大的期望。

 

2009-9-20 032.jpg 

 

只見一打開來,搞不清那邊是正面。所以第一次敷時,竟忘記撕下藍色棉布!但我還是敷得很高興,因為面膜剪裁十分服貼,整張臉都有包到。雖然不像某些面膜濕答答的,但感覺就是有效成份有敷進去!

 

另一個優點是,只要敷10-15分鐘,我一向很怕要敷很久,躺在床上什麼事也不能做。短時間就能完成敷臉,對我而言實在太好啦!

 

效果我還看不出來,畢竟只有3片!並沒有什麼取下面膜,臉白得發亮的情形。我倒是希望能再加強保濕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