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換季的時候,也正是我脂漏性皮膚炎發作的時候,明明沒有頭皮屑,但覺得頭皮好癢!

 

十多年前,我用過最有效的產品是「舒聖」(selsun),可惜後來台灣沒有進口,找了半天,用遍各種頭皮屑洗髮精,我發現「史帝富保麗娜液」是到目前為止,我用過最滿意的產品。

 2009-103 018.jpg

包裝上有詳細的使用說明,因為起泡困難,所以我第一次是用一般洗髮精洗,第二次再用它洗。

 

味道是濃濃的藥味,開始會不習慣,現在我反而喜歡這種令人安心的味道。

 

平常時間我不會用它,除非是換季時才用,因為我怕頭皮因為習慣產生「抗藥性」。

 

一瓶可以用很久,我這瓶買了快2年啦!因為它有藥效,通常一星期用一次就夠了,嚴重時一星期用2次。

 

提醒你,洗後不要再用潤絲喔!如果你覺得頭髮很乾,可以用免沖洗的護髮霜。

 

在連鎖藥妝店可以買得到。因為是含藥性商品,最好不要隨便買來用,先去看皮膚科醫生比較保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