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新聞上又看見美妝品的購物糾紛,我不禁嘆了一口氣,這種欺騙行為怎麼年年都發生啊?

 

我記得十多年前,在朋友的強力推薦下,才認識CARITA這牌子。朋友說:「連林青霞都用這牌子!」我看著朋友原本乾扁的臉,現在變得豐潤,她可是花了上萬元買了一套,保養大半年的!在心動之下,於是我就買了幾項商品,感覺不錯用。

 

CARITA一開始打的是法式頂級沙龍保養品,不太做廣告,靠著口碑,生意很好,櫃姊都會跟你說:「我可以給你看會員資料,很多明星都用我們的!」用了幾年,這牌子漸漸不像當初火活。有次收到活動通知,說是可以體驗免費眼部保養,我到了新光三越,櫃姊先介紹了新推出的眼膜之後,說要讓我體驗,等我敷完才說:「這一盒已經打開了,我要跟你收錢。」

 

 carita眼膜

 

 

 

試用都有試用品,再說,哪家會開新貨給消費者試用?

 

幸好當時我身上有帶卡,在這種強迫推銷之下,只好花了一千多買了一盒(還不能只買一組喔!)當然,我當場沒有說什麼,只是很不愉快。心想資生堂這種大公司,怎會玩起這種把戲?

 

C字形的眼膜敷起來很緊繃,覺得材質太重,有壓力,敷完眼部還會起小疹子,我覺得不好用。後來CARITA撤櫃,我還覺得「總算有天理」!一個本來我很喜歡,還推薦不少朋友購買的牌子,會這樣讓我「幻滅」,實在很傷感情啊!

 

後來只要專櫃辦活動,我都興趣缺缺,怕又是「強迫推銷」,我一定會先問明要不要收費。提醒你,只要購買美妝商品,不要忘了問清楚,以免受騙上當!

 

萬一你碰到,怎辦?

 

請你馬上跟百貨公司的樓管反應,他們會立刻處理的,現在各大百貨非常重視消費者權益,不會容許這種情形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