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想到Flux Collection剪髮,上網一查,在年初開了二店,當然就預約了二店!一入座就奉上飲料,普通黑咖啡,只有七分滿。

 Flux Réel剪髮  

 

原本高檔髮廊EROS在貴婦百貨開店後(BELLA VITA), 內部出走的髮型師開了 Flux Collection,主打中價位市場,反應很好,今年又開了二店Flux Réel,在SOGO復興店後面。

 

啊,難怪了!前年我打去EROS預約,櫃臺講半天,說不清正確位置在哪。我上網一查,就在貴婦百貨裡啊!不知櫃臺怎麼只願意報地址?怎不說就在貴婦百貨裡?這種服務態度讓我後來取消,反正她們也不CARE我這個客人。

 

東區算是美髮沙龍界的一級戰區,回想起來,我在這去過不少家;當時剛進入台灣的施舒雅、跟查理合作時的AVEDA、斐瑟,還有巷弄中許多開開倒倒的店。

 

在斐瑟有段不愉快的經驗,十多年前設計師硬剪了我瀏海,結帳時我就反應過了,櫃臺只是敷衍一下,約半個月後頭髮還是沒長回來,我打電話過去反應後,櫃臺說設計師已離職,給我手機要我自行聯絡。

 

跟設計師通上話,她還硬凹說「我覺得這樣很好看啊!」我只有自認倒楣。

 

從此,我不再迷信所謂的名店。因為,服務、專業不見得比較好。

尤其是連鎖店,旗下設計師未必水準整齊!

我也碰過有些年輕一點的設計師,忙著雜誌外拍、接明星CASE,一臉傲氣,根本不把一般客人放在眼裡。

 

我是長髮,要求就是好整理,畢竟像我這種年紀的熟女,沒有太多時間花在整理頭髮上面。

而長髮的變化本來就不大,要看設計師要不要用心,我有多次經驗:碰過1200設計師剪出來的的跟一般美容院600700元的差不多。

 

 

我也不喜歡第一次去,就要我染、燙,硬推銷的店,因為我根本不知你的技術好不好,怎會放心「大改造」?

 

這是第一次去Flux Réel,櫃臺推薦設計師GINO,剪髮:1200,因為他剪的長髮有「柔」的感覺。

 

助理很好,洗頭的時候很溫柔,吹風的時候也不是大火猛吹(我怕燙!)。整個過程很舒服!

 

設計師GINO好溝通,我先講自己的期待,他講他的意見,決定剪掉了約5公分的頭髮!可是我沒感覺,長度好像差不多啊!兩側層次有出來,精神多了,不過不知能撐多久?

 

回家自己洗頭後發現:好整理、型有出來、不會亂翹。我就是那種只會吹乾的懶人!

 

剪髮時,看到另一個設計師,幫老太太邊剪短髮,還拿大鏡子給她看後面,真有耐心!就這樣照鏡子一下、再剪一下,邊剪邊溝通,花了不少時間。這樣的服務真好。

 

所以,這次剪髮的經驗(設計師GINO、助理、環境雖然還在裝修中,但陽光灑進屋內的下午真舒服!),我的整體滿意度是優等!

 

說穿了,我這樣的熟女已不再青春美麗,不會肖想自己還要像雜誌上的明星一樣,只是想有個符合自己年齡、個性的髮型(如果40歲硬要做20歲的打扮,不是很怪嗎?我在法國、荷蘭看到她們才不做微整型,熟齡依然美得很優雅),如果你跟我一樣,比較「務實」,想擁有好整理又有精神的髮型,可以參考這家。

 

 後記  2016-7-19

今年年初,在GINO剪髮漲價成1400前,又去剪了一次,

覺得如今他的態度、技術,跟第一次給他剪時,大不相同,

非常可惜!我曾經很喜歡他細膩的剪髮技術。

 

這家店門庭若市,生意越來越好,但我覺得整體的服務品質反倒不如開店之初,

連洗頭小妹也沒有以前洗頭小弟洗得認真、仔細,

我也換過其他價位1200的設計師,剪出來就是一般美髮院的水準。

 

覺得這家店步上名店的後塵,對平民顧客有了距離

心中覺得可惜、無奈!我又要重新再找適合的設計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剪髮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