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屈用10元加購價,買了這款卸妝霜。

 

 膚蕊卸妝按摩霜

起先我有點小擔心,因為裡面有「顆粒」,我皮膚很敏感,深怕受傷。幸好一用之下,按摩顆粒細如鹽巴,含量又很少,不是如同磨砂膏般粗大,按摩幾下就融化了。

 膚蕊卸妝按摩霜

無色素無香料,又不油膩,用起來很安心,雖然包裝上寫著用水清洗,但我還是習慣用面紙擦拭。

 

我只上防曬霜,所以我不知道卸濃妝的效果如何,有化妝的美女請你再去打聽。

 

成分溫和,我想換季、皮膚過敏時,應該也能呵護肌膚而不刺激。

 

容量250ML定價270元,常有促銷活動,算是便宜又大碗的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