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牌的洋甘菊精油向來是招牌品,看到有出精油面霜,我心想,應該不錯吧?加上價錢300元不到(50ML),萬一不合,拿去擦身體也不心疼。於是下手試試。

 不輸名牌的精油面霜~NF牌的洋甘菊面霜

成分除了洋甘菊精油外,還添加薰衣草、玫瑰草、胡蘿蔔精油,味道是備受呵護的甜甜洋甘菊香。因為內含精油成分,我拿來當晚霜,可別以為便宜沒好貨!它吸收快、不油膩,在秋夜用起來剛剛好!

 

專櫃有不少品牌標榜添加精油,價錢很高貴,我以前用過SISLEY的乳液,過敏又長痘痘!最後只好去擦腳~!心疼死了!

 

我覺得在觸感、吸受力等各方面,這款NF面霜不輸名牌的精油面霜。中、乾性皮膚適用。

 

這是我跟網路上的馥芳森林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