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UrcosmeKATE提供的試用機會!我拿到的是BK-1

 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蛛絲美姬版)Ⅱ  

好久沒用眼線類產品了!總覺得很麻煩,不好上手,尤其熟女的眼皮下垂,要畫出有神的好眼線,難度比年輕美眉更高!

 

使用說明書很詳細。這款內因有鋼球,像立可白一樣,會發出喀擦聲。另外,蓋子的彈性設計我很喜歡,可以緊緊蓋住不掉落。

 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蛛絲美姬版)Ⅱ  

 

先在手上試畫,嘿,輕輕一畫,不論粗細,都可隨心所欲。

 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蛛絲美姬版)Ⅱ  

 

我回想起以往用鉛筆般的眼線筆,總怕痛,刮得眼皮很不舒服。要抓對方向才好畫。而用「自來水毛筆」類的眼線筆,唯一擔心是太粗,畫出來像毛毛蟲一樣明顯,而且不容易乾,容易沾眼皮。就是因為諸多不便,所以我很少畫眼線。

 

但是,使用時,發現真的好好用!這款眼線筆快乾不沾眼皮,上色容易,可粗可細的特性,一下就完成了充滿自然感的眼妝,讓雙眼明亮有神!

 

這款不脫妝,卸妝也很方便,我用卸妝乳,連眼影一起卸,非常方便。目前為止還不用拿專門卸眼唇的來卸。

 

如果,你跟我一樣,追求方便使用好上手,想讓眼睛自然有神,可以試試這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線筆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