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在小屈試用,回家後發現鏡中的自己唇色好看,不會太紅,又不會太粉紅。我就是缺這一色!改天再到小屈準備購買時,挑顏色進入最後2PK,正舉棋不定,只好請了一旁不認識的陌生女子充當顧問,結果她毫不猶豫地說「這色跟你原本的唇色最接近!」

 【巴黎萊雅】純色訂製唇膏  

結果,架上什麼都有,就是R401缺貨,跑了好幾家都如此,終於在SOGO旁的小屈買到!跑了3家小屈才買到我要的色號!沒想到R401賣到缺貨!

 

 【巴黎萊雅】純色訂製唇膏  

 

柔霧款不適合我,所以我挑的是亮澤款,我發現即使戴上口罩、或吃過東西後,也不太會脫妝,唇上還是有淡淡的顏色,跟我原本唇色差不多。

 

熟女最在意的唇紋、乾燥,它都能加以掩飾,還有每支的顏色顯色度都好飽和喔!想多買幾支!

 

以前多次在歐洲旅遊時,就發現萊雅的口紅賣得好,顏色多,適合各色人種。只可惜臺灣市場一直主打睫毛膏商品,忽略其他商品,這次終於主打口紅,真的很開心,因為它的品質、顯色度,都不輸給專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