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次靠櫃,我指著看板海報上的麻豆說,要找那個顏色的口紅。櫃姐說,「不可能只上一種口紅顏色啦!一定要另外再上唇蜜。」說著還拿出兩款唇蜜,一款近白色,說是能讓口紅變淡(我原本還很不解:何必變淡?後來才猜到她想說的應該是「柔和」,吼,在賣跟「美」有關商品的銷售員,表達能力這麼差?),另一款有亮粉,一支都要上千元。我恍然大悟,是喔?那我買開架的不就好了?

 

 【露華濃】晶燦耀眼潤唇蜜#205  

 

找了很久,發現開架的唇蜜商品很多,但是我還是不放心直接擦,取代口紅。後來發現露華濃有款「#205粉雪公主」,顏色很漂亮,像有氣質的指甲油顏色(我記得這種淡藕色的指甲油,擦了手都會變得更白皙),還有亮粉,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這款算是百搭款,什麼顏色的口紅都可以搭,不會黏膩,很透明,擦上後,口紅顏色變得更柔和,也更水潤。

 

 【露華濃】晶燦耀眼潤唇蜜#205  

 

 

這樣很好,因為熟女常用的口紅都比較深一點,搭上唇蜜使用,嘴唇看起來更水潤(但不是油亮的豬油嘴),也有掩飾唇紋的效果。果真達到像海報上的麻豆一樣的效果!還能讓人顯得更年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唇蜜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