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品天然2015年新引進的品牌,有關創辦人的介紹請看這

 

(品天然)【ROSEMIRA】蜜拉抗皺精華  

 

我拿到的那天,臉上有塊因溫度相差十度,忽冷忽熱引起的紅疹,還有點脫皮。

我抹了一點在過敏發紅處:立刻消紅,不過皮還是粗粗的,

哪有可能那麼快,馬上長出新皮啦!

我非常滿意了!

難怪他的價錢敢訂這樣高!

 

味道濃重,有木頭味,嚴格說起來,還有點嗆,但我很喜歡!

看了一下成分,原來有珍貴的乳香精油!這也是我喜歡的精油之一!

難怪他敢說有修復作用!

其他成分有玫瑰果油、胡蘿蔔籽油等等。



品天然官網說,它帶有顏色(深紅色),所以使用時要小心,膚色會變深。

不過因為我是晚上全臉擦,所以沒這困擾。

很好吸收,沒有浮油



因為我是在8月使用,感覺夏天用很不錯。

等年底再來PO冬季使用心得。

 

相關資訊:

美國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