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手邊的洗髮精快用完了,這幾年都用有機洗髮精的我,心想,就給台灣品牌一個機會吧!於是訂購這項商品。

 

【六和緣】 潔髮露-頭皮深層潔淨  

這瓶的味道跟他家的「潔膚露-肌膚溫潤」很像,類似水果醋

同樣也是「all in one」可以洗全身,

洗澡很舒服,

敏感肌的我,洗臉也OK,但就是沒有他家「潔膚露-肌膚溫潤」那樣舒服

 

原本擔心不易起泡,

因為之前我用過多款有機洗髮精(德國、印度等知名品牌),

都不容易起泡,要多用一點

沒想到六和緣這款,

竟然好起泡、份量也不必多,

我是隔天洗頭,容易出油的脂漏性頭皮

這款完全OK!

洗淨力我很滿意!表現得甚至比起國外的有機洗髮精還好!(用力拍手~)

 

 

接下來就等著看換季、冬天時,這款的表現如何了。

 

 

對了,因為我沒有潤絲的習慣,

也喜歡洗完頭髮,摸起來有點粗的感覺(沒有留一層膜),

有時剛吹完頭髮容易打結,頂多在髮尾擦點油。

 

因為怕洗髮精其中的酵素成分,放在浴室受潮變質,

所以我分裝到旅行用小瓶中。



價錢算親切,200ML  350元

這些年我挑有機商品時,價錢也是考量項目之一

太貴的就直接放棄

因為到過歐洲,發現當地有機商品的價錢,跟一般商品差不了多少。

不信你自己上網查,這年頭網路這麼發達,

有些台灣人依然迷信「高價位」,實在不必要。

 

相關閱讀

 

【六和緣】潔膚露-肌膚溫潤--CP值高的有機清潔品

 

【六和緣】野植藥草活化酵素--清爽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