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美容院洗頭,覺得很舒服,洗頭的弟弟說是用這款洗髮精,從此我就開始注意了,不過價錢高貴,始終不敢下手,這次在網路發現有賣家提供的價錢很優惠,先買小瓶試試。當然,也因為我怕買到假貨啦!
 
 
 【卡詩】豐凝髮浴  
 
白色,味道很淡(我很怕太香的)
雖然我是長髮,但用量不用多
比較特別的是,說明上寫明:
進行第二次洗髮時,讓泡沫停留在頭上三分鐘,為了讓天然膠結物支撐頭髮
 
 
我是沒老實等3分鐘啦!只停留一下,
但是,不必潤絲(省下潤絲的錢,早知道就不必買),
吹乾頭,頭髮自然柔順,也的確比較澎鬆
 
 
另一個驚喜是,每到冬天,雖然我每隔一天洗頭,
但是,頭髮會貼頭皮,而且有部分頭皮會癢(沒有頭皮屑)、甚至有點油臭味,
這麼多年來,我一直以為是頭皮出油旺盛
但是,用了這款洗髮精,竟然不癢!
即使隔2天洗頭,頭皮也不油!
 
 
我想了想,恍然大悟!
可能是因為我是敏感頭皮,
所以冬天的癢、頭皮出油,並不是我以為的「洗髮精洗淨力不夠」,
相反的,可能是頭皮太乾的反應!
而這款溫和洗淨又滋潤頭皮的,正好符合我的需求!
 
 
原本我很擔心,他會很rich害我頭皮長痘痘(我洗日系的就會這樣)
沒想到,反而讓我頭皮更舒服!
光憑這點,就覺得這價錢值得!
 
 
至於熟女常掉髮的問題,他沒能解決。
 
 
 
 
洗了很多國內外品牌的豐盈洗髮精,這款是我到目前為止,
最滿意,也最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