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美妝大師紛紛推出自有品牌,我用過牛爾、小凱、KEVIN、林莉等。終於等到Roger老師,他的專櫃只設在101,要不就要網購,偏偏只有宅配沒有超商取貨,非常不便。正想放棄時,突然看見在SOGO有設櫃,太好了~

 

 citta心漾極致保濕柔嫩霜  

    

原本我考慮在阿原月桃還原霜(50公克,2980)、DF美肌醫生的多胜肽活膚抗皺霜(30ml1680)、citta心漾極致保濕柔嫩霜(30ML1880)中挑一瓶,這3瓶讓我難以取捨。最後還是信任Roger老師的專業。價錢也還可以接受,我原本以為會像貴婦牌一樣貴。

 

 

20年前就知道老師,他跟梅林老師是我最喜歡的造型師,他們專為大明星造型,他們的特色是「大器」,更能增添巨星風采。這點是當今造型師所沒有的。

 

 

包裝有日式的典雅,原來真是日本製。記得老師在電視受訪時說,他找國外代工廠做的,挑了很久。

 

 citta心漾極致保濕柔嫩霜  

 

幾乎沒有味道,也不是濃厚的Cream,有點像水凝霜,很快吸收,沒有負擔。我挑中他,是希望在忽冷忽熱的春季,能呵護我敏感的肌膚。

 

   

  

用了一星期,並沒有想像中厚重,不過這幾天寒流來,明顯地不夠力。還要再加上含油性高的乳霜或面油補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