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跟牛蒡洗髮精一起買的,第一次洗時是在去年底,還覺得洗淨力很強,洗後可能要潤絲比較好,當時還覺得:夏天用可能會比較適合。

 

德國Diplona植萃七大草本洗髮精  

今年冬天特別反常,忽冷忽熱,在兩極間擺盪循環

熱的時候想穿短袖,

冷的時候又是霸王級寒流,

我的臉因此過敏,

可想而知,原本就是脂漏性皮膚的頭皮,當然也不會好過

 

前陣子突然想起這瓶,原本還打算等夏天再用

想不到,這瓶洗髮精,竟然在此時用剛剛好!

天熱時,把頭皮洗乾淨

天冷時,洗完頭髮也不會過乾

我驚喜的發現:這瓶好像不論寒暑都可以用。我應該會回購。

 

德國Diplona植萃七大草本洗髮精  

 

這個冬天我發現,

天氣越冷,頭皮會分泌更多油脂來保護,所以有時會有「頭油味」

這道理跟臉一樣,

所以冬天反而容易長痘痘,

就是因為「塞住」的關係。

所以冬天這時候,洗髮精很重要

 

 

 

後記 2016-8-8

 

這個酷夏洗這洗髮精,發現洗淨力沒有冬天強,

 

可能因為天天都是高溫,頭皮出油嚴重!

 

還有,洗完很乾,會打結,一定要潤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