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新一代的商品,連我身邊七十歲的長輩都說好用,怕踩到地雷的我,經過多方比價,在MOMO官網上買試用組。

 

 

很難得的是,連試用組上竟有標註製造日期(雖然字好小)


 

這是這幾年來,試用過SK-II面霜,最讓我滿意的一次

以前我都嫌不夠力,

但是這一款,即使是20度以下的冬天

依然達到滋潤的效果

低溫特報時,若嫌不夠,再補上面油即可

 

味道是淡淡的柑橘味,質地不厚重

 

至於在台灣「暖冬」及溫差大的日子

這款也能照顧我的皮膚,

而且馬上吸收

我猜想,這款即使夏天用,應該也OK

網路上有比專櫃更吸引人的折扣

我會列入購買清單中

 

後記  2017-3-29

 

結果,我又跟MOMO官網買15公克的,這樣一算,也超過100公克

 

【SK-II】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但味道明顯的比較淡,顏色也比較淡

我想起網路上有網友分享,新鮮的味道比較明顯

而這批是104年11月出廠

 

 

【SK-II】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我想,我以後還是買正品吧!

 

相關閱讀

 

 

【SK-II】青春露—調理肌膚有一套

 

(SK-II)R.N.A. 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

 

 

(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輕盈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