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專櫃換了試用包,本來沒有抱太多期望,心想BB霜不都一樣?

 KIEHL’S集高效亮白维他命BB霜  

這支主打美白,這我沒有感覺,也不是我要求的功效。本來嘛,要美白應該在一開始的保養步驟做,而不是等到這時再來補強。

 

但我最喜歡的----是質地。比開架膚蕊金色那支要濃一點,很好推開,對我這種40熟女而言,這樣的滋潤度剛好,更神奇的是:不油,不會泛油光!

 

我超喜歡這個味道,帶點淡淡的中藥味,用起來格外舒服、安心。

 

上完之後,你會覺得臉好好摸,變得好粉嫩!

 

這是我第1次試用專櫃級的BB霜,非常滿意,會列入我的購買清單。

 

 

2013/5/1後記

持續使用,發現下巴會長痘痘,唉,好像BB霜都逃不過這樣的宿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B霜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