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排斥用乳液,總覺得黏膩又不保濕,這些年都用乳霜代替。但這項產品的確打破我的成見。

 朵茉麗蔻~保護乳液  

我用的這段期間,正好是5月換季溫差大時,皮膚有點脫皮、乾。

 

 

 

即使是單獨擦它,感覺嫩嫩的,不再脫皮乾燥。會留下一點輕黏感,而且持續一整天,不管白天晚上擦都可,這太好了!因為我試過很多保養品,幾乎才撐不到幾個小時後,臉又乾了。

 

 

 

我可以單擦它,晚上就去睡覺。白天就直接上防曬。它的滋潤度很夠,不用多,吸收力很好。水澪澪的質感,不油膩、不致痘。比某牌的滲透乳還好用。

 

 

 

如果你皮膚偏乾,我建議你不妨試試這項產品。

 

朵茉麗蔻~卸妝凝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乳液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