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Urcosme和雅詩蘭黛提供的試用機會!沒想到試用品竟有4瓶(15 ml x 4),非常大方,足見廠商很有信心,不怕讓人用,想讓試用者真正感受到這項商品的優點!

 雅詩蘭黛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打開瓶蓋一聞,幾乎沒有什麼味道,有點類似他家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的味道。這點讓敏感肌的我很放心,因為我很怕香到不行的人工香味!

 

第一次擦上去時沒有特別感受,像水一樣,不會黏,但接下去擦面油時,意外發現今天的面油效果特好,皮膚多了保水力!

 

我沒有用化妝水的習慣,都是直接用精華液。但是這款明明長得像化妝水,卻深具「精華液」的實力!我洗臉後,就直接擦上,後續保養變得更好吸收,不管是擦乳霜或面油,都有「加倍奉還」的作用!感覺完全發揮保養品的作戰實力!這才是真正的「物盡其用」,不浪費啊!

 雅詩蘭黛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我都是直接倒在手中使用,比較有空時,才用化妝棉輕拍,感覺就像上粉一樣,覺得皮膚明亮,膚質變細。

 

使用量也不用多,這1個多月來,我才用到第2瓶。

 雅詩蘭黛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以往冬天我的皮膚都會比較脆弱:脫皮、小發炎造成紅腫,但是目前為止並沒有。

 

冬天因為天氣變冷,毛孔容易阻塞,反而比夏天更容易亂長小粉刺。當我覺得角質層變厚、皮膚變粗時,我就會在擦上微分子肌底原生露後,繼續用他家的小棕瓶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特別是鼻子、下巴附近。果然就不太會亂長些小東西。

 

我非常滿意他的效果,的確能帶給皮膚改善、保濕的作用,以往沒有精華液的話,冬天我是過不下去的,這次只要他就可以搞定!只是價錢如果可以再親切一點,會更好!

 

相關閱讀

 

(雅詩蘭黛)微分子肌底原生露+後記:新鮮度有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