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我就開始使用德國世家的幾款日霜(溫棕、玫瑰),

但對於招牌商品「甘露」,則從沒試過。

這次是因為台北德蔻店長的介紹,

我才瞭解這商品。

 

【德國世家】甘露S  

店長說

甘露是幫你先把臉清乾淨,

之後保養品才吃得進去。

所以擦了前10天會猛長痘、就是排出髒東西,

有人說這叫「排毒」。

如果你都沒有,表示你平時清潔做得好

 

這款可以可以天天用

晚上什麼都不用擦。



雖說這幾年,德國有機保養品不斷有令人驚艷的新貨推出,

但甘露是店長心中永遠第一名的商品

 

我是敏感肌,所以店長說用甘露S

我先買10瓶回去用。

但要開瓶時,

活像是上化學課做實驗的小玻璃瓶,

還真讓我傻眼!

 

【德國世家】甘露S  

 

 

最後還是上網查,

有網友PO開瓶教學文:用厚毛巾包著,才不會傷手。

 

【德國世家】甘露S  

 

 

我費了力才折斷,

斷口並非平整

可能在取用時割傷手,痛了幾天

害我之後幾天使用時,都提心掉膽的

心想:德國人研發這種危險的開瓶方法,

難道不怕消費者割傷,要他賠償嗎?



第1天使用

覺得像水,量多,重複抹上好幾次

到了幾個小時,發現有小屑脫落,

鼻孔下方,紅腫發炎痘痘的髒東西也自動出來

臉乾

 

不過,因為我前2天有擦寶拉的水楊酸

所以我覺得未必是甘露S的功效

 

第2天一早醒來,

最訝異的是臉乾,而不是油光滿面

因為以往即使我什麼都不擦

早上醒來,臉還是自動分泌油份

 

洗臉時,

粉刺很好擠,一根根乖乖出來

 

眼睛下方,困擾好幾天的硬粉刺,下午終於冒出來了!

原來已經變硬,所以才擠不出來

我覺得是上星期用沒幾天的ISUN茉莉面油所導致的。




之後的幾天,就沒有特別感覺

鼻子毛孔又粗大、肥厚起來,摸起來粗粗的

眼睛下方的硬粉刺,一直到這10瓶甘露S用完

才算排除乾淨,不再紅腫

倒是臉部不泛油光這點,依然很成功。

 

說實話,這款的清潔功能,

還不如用寶拉水楊酸(對,那一大瓶我還沒用完),

價錢更便宜、效果更好。

 

我起初有點懷疑甘露S成分中

是不是有類似去角質的東西?

 

但據德蔻官網PO出的成份:

水,精油,琉璃苣提取物,德國洋甘菊,玫瑰果提取物,南木蒿花/葉/莖萃取,金縷梅提取物,水苦葉花/葉/莖提取物,夏櫟樹皮提取物,珍珠粉,孔雀石,氯化鈉,酒精,乳糖。



成分中並沒有太刺激的東西,

而且還有貴貴的珍珠粉呢!



所以這款商品對我而言,

沒有回購的意願

倒是讓我沾沾自喜:

平日的清潔工作應該做得還不錯

所以才沒有亂長一堆的排毒現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