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Urcosme和綠藤提供的試用機會!收到奇蹟辣木油正品一份。

 

【綠藤】奇蹟辣木油  

打從前幾年開始,我就已經主張「面油才是王道」!

所以看到台灣品牌,這麼積極在推動「用油保養」,

心中很是歡喜!

 

味道讓我想起深坑的豆腐,有股焦味

我猜想,這正表示是植物的原始味道!

 

【綠藤】奇蹟辣木油  

 

 

業者很貼心的附上使用說明

 

第一次使用時,我是先擦上他家的「純粹保濕精華液

趁臉還濕濕的,

用了2滴在臉上

結果靠近眼睛部分,馬上薰眼睛,很不舒服

兩頰有多處發紅,發紅處還立刻冒出黃頭小疹子

嚇得我馬上洗掉!

 

【綠藤】奇蹟辣木油  

 

 

隔天我再使用,同樣在做完保溼後

只敢用一滴油,並且混合他家的「純粹保濕精華液」

這次沒有過敏,

但整張臉就覺得悶悶的,有一層膜留在臉上,很不舒服

 

根據我用過這麼久及眾多品牌的面油經驗,都是快速吸收,用油很愉快的成功經驗

我猜想,這款油的分子太大,

所以皮膚無法吸收,才會有悶住的感覺,甚至導致過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