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我染髮都挑黑色或深棕色,聽說今年流行紫紅色,特地選了這款,白髮專用的,希望可以染成功。

 

 

【巴黎萊雅】優媚霜三重護髮染髮霜  

 

特地在染前2天不洗頭
雖然說以前用過他家的,
但之前都是局部染,這次是整頭染,有點擔心不成功

 

【巴黎萊雅】優媚霜三重護髮染髮霜  

 

附件多,有染前護髮、染後護髮,有種賺到的感覺

染後不用洗髮精,而是沖洗乾淨後,直接抹上護髮乳,等2分鐘後再洗

 

【巴黎萊雅】優媚霜三重護髮染髮霜  

 

 

吹乾頭髮一看,發現頭皮都變紫了!
髮根有上色,是紫紅色,原本黑髮部分則不太明顯
變成近髮根是紅色,其他髮色依然是黑色的小尷尬

 


我想,可能我還不需要用到整頭染,
也許以後再回去用「多次使用的局部染」就夠了
但若要紫紅色,市面上的選擇不太多

味道很香,
染完當天眼睛很乾,直到一星期後才好
隔天戴不上隱形眼鏡,會燻眼睛

而且我會過敏,像感冒似的,一直打噴嚏,一星期後才好

 

 

一染完我就發現,頭髮變很乾澀

因為之前我都只染髮根,

所以這次整頭染,明顯的髮質變差,

雖然明知這是染髮的「必要之惡」,但我有點後悔

 

紫紅色不明顯,

4月初染,5月退成棕色,才比較自然
到6月才慢慢冒出白髮

已經算持久,這是優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