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以來,我防曬都選SPF50,要不是受不了台灣越來越恐怖的夏日高溫,我還沒想過要換成係數較低的。

 

【Avene雅漾】清爽抗UV隔離乳SPF30  

上網查過,很多網友推薦:雅漾SPF30防曬( 因為「陳皮」說可以用)

我到藥妝店試用,真的很清爽!

有組合組,就買了

 

跟Avene雅漾的緣份極深,

約20年前,就開始用他家SPF50純物理性防曬,連多次去歐洲自助旅行也是!

歐洲夏天也是37、38度,加上烈日當頭、天氣又乾燥

敏感又是脂漏肌的我,吃足苦頭

除了戴寬邊帽,還得每2小時補擦防曬,

雅漾的SPF50,在台灣擦會覺得油,

但在歐洲那種乾燥大陸,擦了剛剛好

多虧了它,讓我每次都沒有晒黑,回台灣只要加強保溼。

 

也因為多年用雅漾,很信任他的品質

尤其他家防曬品系列,分得很細,

當時還是台灣市面上,唯一的純物理性防曬

如今有清爽版,我很高興又多了選擇

 

【Avene雅漾】清爽抗UV隔離乳SPF30  

 

我入手的時機是秋末,雖沒有夏日高溫,但偶有毒太陽,

這隻沒有潤色效果的,正符合我的需求

像乳液一樣,好吸收,不厚重

想說冬天用,而且我在室內居多,應該剛好

 

查了官方粉專,發現這支SPF30是屬於「物理性+化學性防曬」,

算是目前市場主流的防曬品:清爽、不厚重

 

用了近一個月,我覺得白天擦他很剛好,

有需要時,局部上粉底,也就達到好氣色的效果

 

網路上有看到網友嫌它防曬不夠力,

嗯,

我當然會擔心,尤其我是用慣SPF50的人

不過,先看這冬天用的結果吧!

 
 
後記 2019-1-15
 
用了一陣子,發現斑變多,這是之前從沒有的狀況
我想這款不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