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保溼化妝水快用完了,保溼化妝水跟保溼精華我向來是二擇一使用,突然發現寶拉有出保溼化妝水,而且有賣試用包,我就到官網購買。

 

【寶拉】抗老化肌齡重整化妝水  

質地比牛奶稀一點,不會黏膩

我是直接用手擦在臉上,很快就吸收

所以我會重複擦兩層

 

沒有味道

敏感肌的我,用了沒有不舒服

 

【寶拉】抗老化肌齡重整化妝水  

 

我用的這幾天,天氣忽冷忽熱,

但皮膚狀況還好
能不能禁得起寒流,我不知道

但以台灣近年來「四季如夏」的趨勢,這瓶的保溼度應該夠了

最大的優勢是,比起一堆專櫃品牌,他的價錢親切多了!

 

我會列入購買清單

起碼夏天用,就很OK

 

後記  2017-12-10

 

我購入正品,正好這幾天碰上寒流使用,覺得還不錯!

但眼睛下方有點小乾,後續保養要加強

 

【寶拉】抗老化肌齡重整化妝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